Thursday 29 August 2013

20岁

突然觉得很多感慨...
很多话想说     但是不知怎么开口    不知该和谁说   就算有人愿意听我也未必说得出口。
我想说20岁的我 拥有好多梦    可是没有一个终点   该怎么办?
长大之后才懂得 微笑不是微笑  哭泣不是哭泣   沉默也不是沉默那么简单而已...
或许就是长大了  我的世界才变的那么复杂  该怎么办?

我曾想过要当以个特别的人 特别到让人无法忽视的人...但是我从来没想过越特别的人就越孤独。 该怎么办? 我该先学会享受孤独吗?  还是在次的改变我的梦想?

我对未来的路一知半解...曾经的荒唐想象和自以为是    在渐渐长大后慢慢的幻灭。
现实和梦想总是有差别的...虽然我一早就知道 但是我没想到的是 它们的距离是如此遥远...
对我如此遥不可及。

每一年告诉自己要改变  但是每年的改变总是让自己的愿望在遥远了一些...
原来最远的距离是 你拥有了, 却不曾触碰过它。 
它是如此的高高在上  但我知道有一天我会征服它, 拥抱它。

20岁了我还过着自以为是的生活   享受着这自以为是的世界   欣赏着自以为是的自己。
从来没想过自己以外的世界已经改变。
20岁的自己像是一个沉溺在美梦的小孩被强迫着苏醒...很痛苦...很想哭...但是小孩总要醒来的,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