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December 2012

啊~~~~

我要发奋图强!!
希望这次可以考好成绩~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他?我放弃了~最后我发觉原来我们当朋友是最好的,喜欢这种感觉。

我必须努力的爱自己 让自己不断的增值!
我要瘦 我要很瘦 很瘦!!

突然好想去旅行 想放下一切到任何地方去走走~去感受心痒痒的感觉~好像还不错hor~

想买一架新电脑 和一个傻瓜相机~

最近很多想法  我想把我的青春拍下来  然后放进相簿里~

就当作是为老年的我 预备一个饭后娱乐吧~哈哈哈哈哈~

在不久就 20 了~ 该用什么心情去面对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