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December 2012

末日?考试?

末日和考试对我来说只是一线之差...
只要一不小心越过就等于死亡...




这几天为了省钱只好在学院的电脑室读书...电脑室的大厅还不赖吧? 屋顶是透明的哦~晚上还会变成镜子~听说这一片玻璃还不便宜...学校挺有钱的说~



电脑室外的 Paparich ~ 厉害吧? 开outlat 开到学校里面...我学校还有snowflack 的 outlat...我说学校,你赚够了吧?不过还蛮便宜的啦~Paparich (nasi lemak + plain water = RM 3.30)



今天 KTM  难得的清静 是太早了吗?
算了~蛮舒服的~(ladies coach always have man inside the coach =.=" ) 


突然觉得好久没跟好朋友联络了...真有点不好意识..
等我考完试吧~我一定陪你们一起疯~像以前一样..不变!

还有你~要好好照顾身体..虽然你妈妈的事我帮不到什么忙...而且也不懂得怎么安慰人...
不过我知道她一定会好起来的..期待你回来~我的好朋友...

我又要用功读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