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December 2012

倒数8 天

时间都安排妥当了,现在就是看自己的能力了!
我需要充足的睡眠  均衡的饮食来保持最佳的状态~
I WANT STUDY SMART ! AND HARD !


今天被雨困住了...
于是站在那里呆呆的看着“瀑布”...(像白痴一样)
我讨厌下雨 =-=''
还蛮壮观的   我看呆了...

今天jusco大减价  超级多人...
但是不会妨碍到我读书~

今天也读了4 小时...时间不够用...我想OLD TOWN 的服务生都认得我了吧...每天都光顾~
我还要加倍努力!明天一定要把这本课本读完! 一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